close

宛琳,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子,從高二開始接觸後我感覺是這樣子

有些時候,你可以看到她很真誠的笑容

那種笑容是很天真的,很純淨的

發自內心開心的那種笑容

老實說,這樣的笑容很迷人

不知不覺的,為了看到這樣的笑容,我開始想辦法討宛琳開心

可能吧,對我來說來學校大概就這比較令人期待了!


『妳,交過幾個男朋友阿?』筆記本上我這樣寫道

『怎麼了嗎?怎麼問這個?』

『沒什麼,單純想知道』

『兩個,第一個國中,第二個高中』

『是喔,高中那個我認識嗎?在一起多久啊』

『嗯,是OOO,一年多』

『呃...所以妳們是在高二開始交往的喔?』

『不是,高一,我們分手了』紅色原子筆寫道


隨著這些筆記本的內容的充實,漸漸的

我發現到了這個坐在我隔壁的女孩

我認為得很開朗的女孩

好像,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麼堅強

好像,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麼勇敢

突然有種,好想好想好好保護她的心情

想要

輕輕的摸摸她的頭,給她微笑

緊緊的擁她在懷裡,給她溫暖

好好的保護她,這樣的心情,越來越強烈


『我好想摸摸妳的頭,真的』我寫道

『為什麼?』

『不知道,也許是想跟妳說,別這麼逞強,有我在』


-----真正的暗戀,是不知道你正在暗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