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為什麼宛琳會知道我喜歡小郁這件事情?』

心中總是充滿著這樣的疑問


不過,也因為被宛琳知道了這件事情

我們開始在BBS上變得更加熱絡

有時候聊著哪個老師如何如何

有時候聊著我對小郁的暗戀的心情

有時候聊著天下大事

甚至,偶爾傳傳著手機簡訊,

鬧著,亂著,搞笑著.....

就這樣,高二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離開了我的身邊...


今天,是高三的開學日

這一天,看著窗外的耀眼陽光

嗯,多麼美好的午休時間阿

『蚯蚓,輪到你骰骰子了』

『7,7步,1.2.3.4...7,幹,誰該死的旅館蓋在這阿』

這一骰,我破產了,原本的大富翁變成了乞丐

無奈的看著旁邊的座位,只能搖搖頭的嘆息

開學才第一天,就變成乞丐,唉...


『大家都相處一年了,熟了,今天就用抽籤決定座位吧』班導師說

高三開學日,終於不再是按身高排列位置了

班導師決定以抽籤方式來決定座位,我心裡充滿著無限的喜悅

矮子不是錯,不一定要坐第一排對吧!

『倒數第三排最後一個位置,嗯,陳蚯蚓』

爽啦!最後一個位置又偏教室角落,真是太舒服了!

當我還在沉溺在抽到好位置的喜悅之中

朦朧之間,依稀聽到了班導師的話語

『倒數第二排最後一個位置,蔡宛琳』


『你好,我是宛琳,講話帶刺,會亂刺,請多指教』

『你好,我是蚯蚓,籤運不佳,倒楣被刺,請手下留情』


-----這天,喜歡妳的心,靠得更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