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宛琳竟然把我喜歡小郁的事情告訴她了

這樣我在學校碰到小郁...天啊,完全不敢想像


『那她...有說什麼嗎?』

『想知道喔?』

『妳快說喔,不然明天去學校我絕對...不饒妳』我說

帳號ling80195對你 給了 嘲笑 的表情


對,ling80195就是宛琳在馬高仙人掌BBS站上的帳號代碼

在高二那年,因為普通高中的大抉擇,總是要選擇文組或者理組

像我這種不愛讀書的人,想當然爾選了文組


分組完後的第一個開學日

『所有人,按身高高矮順序排列』

幹,怎麼班導師又是同一個,我最矮,又要坐最前面了

萬般無奈地看著自己桌面,心中感嘆著造化弄人

明明我視力超好,為什麼總是淪落到坐第一排?

然後我的左右兩邊同學,都沒高一同班同學

心中的哀怨讓我想揹起書包,帥氣地走出教室門

來個瀟灑的SayGoodbye...


『喂,最前面那個,你高一三班的對吧?這班導師人怎樣啊』

左後方傳來這樣的一句話,止住了我揹起書包走出教室門的衝動

真不禮貌,一定要來給她個下馬威,讓她知道我三班不是好惹的

『呃...黃..老師...她...呃...人...蠻不錯的』

幹,這是哪招,怎麼講話會結巴,說好的下馬威呢?

這一刻,我內心獨自的咒罵自己的無用並感到萬分的悲哀


『我叫蔡宛琳,原本是二班的,你呢?』


-----感情,萌芽於注定相遇的那一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