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小說 一樣的那些年 by 陳蚯蚓

。。。。。。。。。。。。。。。。。。。。。。。

『那個,蚯蚓,潮漢,你們要包幾小時?』帥銀說到

『這麼熱,又沒什麼地方好去,包個10小時吧』


老實說,澎湖的夏天還真的非常非常的熱,即便是我這個在這長大的小孩都會這樣覺得

在這個四面環海的小島當兵,放假唯一的休閒似乎只有只躲在網咖吹10個小時的冷氣才是上策

 

『Panta Kill!!』哇哇!玩個LOL竟然達成了夢幻的五連殺阿!!!

『潮漢潮漢,神手來了!五連殺!!』

『是喔,加油!』這冷淡的反應澆了我一頭的冷水!

轉頭向著潮漢的螢幕看過去,糾竟,是哪樣的大片,能讓潮漢深陷在其中,無法自拔??

SOD出品之大力水電工??Tokyo Hot 自湧溫泉水女孩??

管他的,頭湊過去再說!!

『啥精彩的??嘿嘿』

『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點出乎我意料的答案,這不是我認識的潮漢..

好吧!打了一早上的LOL也累了,放鬆一下,打開桌面的電影區,

點選著熟悉的SOD特區,喔不是,是傳聞中每個男人必看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就是傻瓜,才能喜歡妳這麼久-----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