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3  

有些時候 找人聊聊 抒發一下情緒

其實 只是隨機看到FB有人可以聊聊

想不到這麼久沒聯絡後還能跟薇聊了一個小時多

實在出乎我意料

 

薇有著很吸引我很吸引我的笑容

一直很深深地感覺薇笑的起來的樣子很好看

很溫暖

特別是在我流完眼淚後

放輕鬆的跟薇聊天

再翻出舊照

暖流湧上心頭

 

本來 說好不在這跟妳說話的

不過 因為薇

讓我想到了妳 同樣擁有可以溫暖我內心笑容的妳

今天出門 翻開手機FB內的訊息

看著那些我與妳的對話

很好笑

也很多很讓我感動的畫面在眼前跑馬燈走過

沒錯 曾經我們也是這麼的開心 愉快

 

雖然老梗

但仍舊要說聲感謝妳

那段時間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