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琳,原本唯一牆之隔的二班同學

但,在這一年人來人往的教室走廊上

我對她卻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只知道,二班功課最好的是一個較宛琳的人


經過了這樣的一個開場,見識到廬山真面目後

我知道,我們絕對合不來

說話帶刺,功課又好,跟我這個痞子,功課爛的人

肯定肯定,八字不合

於是,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我們是沒有任何互動的


(中了一個水球)

『喂,你是不是,喜歡一班的小郁啊?』

『呃,誰說的?妳怎麼知道?』我說

『喔耶!我猜對了!哈哈』

『屁拉!我才沒喜歡她!上面我亂說的』

『少來少來!哈哈!』


與宛琳開始有互動,是因為傳統班級活動

高二的運動會創意進場

其實我本來就是班上的活寶,愛搞笑

也愛在BBS上胡鬧,因為準備著創意進場這件事

讓班上很多人都在BBS班版上討論,於是我開始跟宛琳

有著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直到,她發現了我暗戀小郁的事情


『不管啦,妳要幫我保守秘密,不可以讓她知道』

『誰理你啊,不是說我說話帶刺,很難相處?我的嘴巴會亂刺喔!嘻』

『幹,那不是我說的拉,大人有大量,拜託拜託』

帳號ling80195對你 給了 嘲笑 的表情


-----漸漸的,心中有了妳專屬的位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