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學測時間的逼近,所有人都開始緊張的準備著考的大學

看著落點分析,猜想著自己的落點分數

決定準備推甄或者申請哪間大學與科系

我呢?

在發現自己喜歡上宛琳之後,思考了幾天,有了新的想法

可不可以,讓自己跟宛琳能在同一個城市讀大學?

因為我知道,功課最好的宛琳,絕對是考上台北的台大

除了台大,沒有其他學校適合她了

那麼我的話,台北的大學,就決定了,推甄去文化

都是台北,要見面也比較容易!對吧!


於是,為了宛琳,我必須考上大學

我認真讀書,學校晚自習,去文化中心閱覽室看書

努力了四個月,在學測成績出來後準備推甄

這段時間,我與宛琳依舊是筆記本傳遞來傳遞去

但,我心很踏實,我知道我一定可以達成目標


『哈,你的Kevin Garnett受傷下場了拉,GG』老凱說

『幹,這樣我打洨喔,沒KG的灰狼打屁喔』

電話響了!

『喂!你...上了』

『上啥,妳說什麼?』

『文化阿,我剛剛看榜單有你』

『真的假的,怎麼這麼快公佈,太扯拉』

查詢電子榜單,看到我的名字與准考證號寫在錄取欄上

內心除了雀躍,更開心的是我跟宛琳真的在同一個城市讀大學了


『蛤,那你不就不能參加畢業舞會了?』

『我不知道,我怕來不及』

『喔...,那...報到順利』妳失望的對我說

『我保證我一定趕回來,等我』

『好』

沒錯,是這個笑容,那個天真,純淨的笑容


這天,到了畢業前為了高三同學所舉辦的畢業舞會

很不幸的,我必須要親自到台北辦理報到手續

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當天來回台北陽明山與澎湖

到達陽明山時,竟然下起雨來,我沒帶傘

於是淋著雨奔波,下午趕回畢業舞會現場


『妳畫了妝阿』

『嗯...對阿』

『我們...拍張照吧』

『好』

第一次,看妳化了妝

淡淡的,雖然,有點生疏

但,仍舊很漂亮

特別是,笑起來的樣子


『各位同學!舞會的壓軸來了!』音響的那頭傳來聲音

『大家都要畢業了,接下來,大家各奔東西』

『或者,大家都再也見不到面』

『特別是,你或妳心中所喜歡的或掛念的,那個人』

『最後了,有想告白內心話的...時間給你』


看著旁邊的宛琳,感覺,如果心意不說出來,會不會...


於是,我緩緩舉手右手...


-----我想對妳說,我喜歡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