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了,同學』

我聽到了歡呼聲與掌聲交錯,主持人朝我走了過來

並且將麥克風遞出,交給


我左前方的人..


我,慢了一步

最後,這搶先我一步的同學,告白失敗了

我在想,報應...

可能你會問,那我呢?後續呢?


『好可惜喔』妳說

『呵,是阿,但,我欣賞那男的勇氣』

『也是,快點上去,換你跟小郁告白了』

我看著妳,只是微笑

或許,這些話,不要說出的好

就這樣,讓我以好朋友的姿態,一直下去吧


關掉視窗,伸伸懶腰,想到了那些年的美好

我也有過這樣美好的時光

能夠喜歡上一個能讓我覺得溫暖的女孩,很滿意了


『潮漢,我餓了,吃飯了拉』

『你媽拉,才11點』

『誰屌你,走,吃對面的麵攤』


推開玻璃大門,看著麵攤

我與妳一起在那吃麵的那一幕

浮現在我眼前,真的


能喜歡上妳,真好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