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自https://www.dcard.tw/f/all/p/137876

魔羯座——男
教戰手冊第一條以及最後一條:
妳願意包容他ヽ( ̄■ ̄)ゝ
妳願意包容他ヽ( ̄■ ̄)ゝ
妳願意包容他ヽ( ̄■ ̄)ゝ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因為魔男蠻大男人的,不對,應該說,比較自我中心一點。

這種自由中心很妙,不是只有對自己有利的事才做那種自我中心,

而是對自己認定的東西非常堅定的那種自我中心,

基本上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改變,而且往往覺得自己才是對的。


EX:很喜歡一個朋友,就會覺得這個朋友很好(就算全世界都說這個人很糟糕),

聽到別人說朋友壞話會很想跳出來平反,就算並不是那麼好的朋友(但很多時候都只是想想= =”)

不過如果聽到有人想認識這個朋友,會把這個朋友描述得非常好(大概朋友本人聽到也會嚇到吧)


不負責任攻略認真開始:

首先,你們要聊天,踏出你們的第一步

畢竟,要跟不認識的人在一起也是蠻難的啦對不?(啊嘶每個星座都嘛這樣~)

OK我們就來說說聊天吧~


他話不太多,往往給人一種省話一哥酷酷的感覺,其實他只是害羞而且他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所以可能就需要妳 來開創話題了,但是妳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很可能不管妳說什麼話題他都很省話,

這個時候大概就有很多女孩兒心碎了吧(他怎麼都不跟我聊,跟我聊不開心 嗎?)

沒關係,妳可以聊妳自己的一些心事,跟他們尋求意見

(我覺得這樣蠻容易拉近距離的,雖然他會覺得,奇怪,跟妳又不熟跟我說這個幹嘛)


BUT,他們會 很認真的聽,然後很認真的給妳建議喲,這還蠻好的,

因為一方面妳可以聽取他的意見解決自己的煩心事,一方面他會覺得你很信任他


到這裡你們就已經是朋友了,蠻妙的吧?但可能你會發現他往往就只是聽妳講幫你分析,

但他卻很少講自己的事,哎呀,別急,如果妳的煩心事他有經歷過,

他會把他自己的經驗將給妳聽的,久而久之(重點是久),他會開始講起自己的事


大概很多人對他們的印象就是木頭一塊吧,嗯,我只能說,

他們大多數時候真的不太會表達自己,有時候明明覺得妳很可愛活潑,

卻有可能說出口就變成妳很吵了= =“(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喜歡的人推走了)

不過妳也不用擔心他沒有戀愛細胞啦,他其實很貼心

(但貼心得很微妙wwww,微妙到妳可能不會注意到)


他如果喜歡妳,他的朋友往往會比他早發現這一點,而他面對妳的時候卻是隱藏到一個極致,

妳會覺得他人很好,可是就只是單純的人很好,而不是因為對你有好感而對妳好

(好人卡大概就是這麼收集的吧XD)


那麼要如何發覺他喜歡妳呢?如果妳發現他開始會講自己的英雄事蹟,或者透露自己的優秀,

基本上他就已經非 常相(喜)信(歡)妳了。

如果他開始關心你的事,主動問妳過得怎麼樣,有沒有什麼煩心事,有沒有吃飯了,

如果妳沒吃,然後他很神奇的把你愛的食物變出來 。

(聰明的女孩,相信妳也清楚他為什麼這麼做了吧?)


hint: 欲擒故縱不適用,如果他喜歡妳,妳喜歡他,就表現得明顯一點吧,他偏好做有把握的事,

沒把握的事他基本不做的,衝一發什麼的,他們需要把擋在面前的所有阻 礙都解決才會考慮喲

(來個特別點的例子:如果他愛上一個男的,他會先過自己這一關,再過父母那一關

,再多賺點錢,最後才會確認你的心意)


"因為他不想給你沒有保障的未來"

(這句是重點喲,全文只要看這個就好了XD)


-----------------------------------------分隔線--------------------------------------------------

就我自己魔羯男角度來看,這篇寫的算8成有準到

基本上 包含到最深的是

"魔男會根據對方的反應來做反應"

如果妳給的反應是冷淡的,那麼幾次後魔男就會冷掉,並不會想再去貼冷屁股

那麼,喜歡人家,就大方一點顯示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