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羯  

讓我們來聊聊魔羯男的缺點

這幾天 ptt魔羯版出現了熱門討論的話題

魔羯男有什麼缺點??

我相信這個東西網路上找到的肯定都是千篇一律

那些就不多贅言了!!

 

(1)ptt 版友LBJuccu5566發表了篇文章 提出了缺點以下:

1.大叔約會都採AA制,也就是兩人一人一半
可能最近男女版看多了,發覺大叔這種行為其實非常錯誤的
太斤斤計較金額

2.太注重於自己的事情,只會約她出去吃飯之類的,而忘了要帶她出去玩

3.交往久了  開始忽略對方的FB訊息之類的,重心 放在自己的休閒玩樂上
可能  都忽略了她想要什麼,沒有探討出 她打出來的文字是甚麼意思
沒有摸索出 她的需求是什麼

4.大叔不會打扮

5.大叔不查勤對方 不報備自己行蹤 不經常陪在對方身邊

第5點LBJuccu5566講解一下自己的狀況如下:
因為雙方是遠距離
所以 我們經常不會見到面
基本上 都是用FB訊息連絡
女方 FB訊息問說:你在幹嘛??
大叔回答:看影片之類的 ...因為真的就在看影片 我也不知道我能回什麼
再來就是彼此不生活在一起
我們從開始交往到最後
就是不干涉對方的生活圈@.@,正確來說是 我沒辦法打入她的交友圈
有事 才會電話連絡
我不報備 我的作息就是上課 回家 上課 回家 日子重複循環模式
大叔就經常窩在自己的宿舍 也沒出去玩之類的
不查勤 大叔不想三不五時 就會電話追蹤女方在哪??
因為這種追蹤行為 感覺就是不信任女方
因為 女方也不會主動打給大叔

 

以上這些 除了第一點以外 其他就我個人而言完全命中

我特別要提到的是第5點!!

版友well6229問到:

大叔,你說的話90%跟我男友一模一樣,問他在幹嘛,他說沒幹嘛,看電視啊!
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家看電視不出門,
我好像也不用什麼查勤,他要出門自然會跟我說,我該說很放心是嗎?
可是到底是什麼電視這麼好看呢?
可以一整天在家看電視放空
都不出門!!魔羯的喜怒哀樂真的這麼平淡嗎?
我只知道我惹他生氣,他會沉默不說話,可是我無法從他臉部表情感受他什麼事對他來說
是開心,讓他期待的!
魔羯心情起伏真的那麼淡定嗎?

版友katy80254回復如下:

我家魔男基本上也是規律生活派的
規律到我完全沒有擔心的機會
上班下班 回家就是D3 布袋戲 棒球
連跟朋友出去聊天也幾乎沒有

---------------------------分隔線---------------------------------

以上 老實說我本身也是這個樣子 千篇一律般的生活

下了班 最好的事情 就是"放空"

而且忽然有些時候會陷入自己的低潮 煩躁期

這些時候"放空"這種狀態會越來越明顯

 

當然"放空"不見得是做白日夢 呆呆的眼神滯待

以魔羯男拚死拚活的性格

最有可能是狂打電動 狂運動 狂擦皮鞋 狂睡覺等

藉由這些轉移注意力不再去動腦筋思考(特別是工作需動腦型)

而在這些過程中

就會演變成 對另一半的不用心與不在乎

特別是在兩人遠距離的時候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想 若要魔男改 倒不如換個方式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真的有這種情況發生 不論是否為遠距離

請各位女性同胞把握住一個原則

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安排戶外活動 強制讓魔男出門走走

遠離公事上的紛擾 可以放空

給他專心的看妳的笑容機會與時間

替他沉悶的心靈充電

基本上想放空的魔男 出去玩肯定會讓各位女性同胞予取予求的!!

那麼即可製造雙贏的氣氛

感情更加甜蜜!!

 

by 陳蚯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