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ttps://www.dcard.tw/f/all/p/596610

*別上fb呦感恩*
最近看到很多倒追魔羯文
決定來分享一點我的經驗
我的過程很崎嶇:暗戀->放棄->莫名其妙被追->更莫名其妙被甩
但男主角是一個超級典型魔羯男
所以我的心得應該可以派上一點點用場才對XD

如果本篇只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魔羯是大男人主義代表,要用吸引的!

因為妳不知道魔羯男現在有沒有對象
(他們這麼重隱私怎麼會讓妳知道咧)
而當他們有對象的時候就算妳脫光在他們面前他們也是不會理妳的
所以要成為他們心中的目標
等他們來追妳的時候就……
看妳想馬上上哪一壘雖妳挑XD

因為對他們來說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所以倒追嘛……真的有難度

但是到底該怎麼吸引呢

1,外表
這是廢話啦
但是魔羯男是很重第一眼的
不要看他們這樣古板老實,他們其實也很在意女生能不能帶的出去
大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嘛(攤手~
但他們普遍都不喜歡太冶豔的哦
他們節儉的個性也不會喜歡那種每天都穿新衣新鞋的女生(我的觀察啦

2,活潑開朗
魔羯男通常都比較悶
常常往不好的地方想
所以他們會喜歡和活潑開朗的女孩相處
讓他覺得氣氛愉快相處沒壓力妳就贏一半了

3,幽默感
一個是女孩本身的幽默感(因為魔羯男真的比較常陷入憂鬱啦
另一個是了解魔羯男的幽默
魔羯男都會有一種他們自己的幽默
他們超愛講冷笑話==
妳不需要笑,但一定要聽的懂
最好是可以和他異口同聲說出他要講的冷笑話啦
這樣他應該會心花朵朵開XD

4,小孩緣
因為典型的魔羯男通常會想比較遠
愛上妳的時候就會想到結婚去了
所以會希望妳以後是個好媽媽
這點應該是因人而異啦 但依然有參考價值XD

5,好脾氣
魔羯男應該是最不能接受無理取鬧的星座了
因為他們太喜歡理性分析
常常會覺得 怎麼這樣也要生氣==
或是覺得 我們這麼好了你還要跟我生氣==

6,獨立
他們很受不了公主
如果妳是一個什麼都習慣自己來的人
甚至偶爾還可以支援魔羯男
他們會非常愛妳
覺得自己一定要加倍還妳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最重要的特質
(歡迎各位補充~

雖然說魔羯男很愛理性分析
但當他們愛上的時候是會愛上妳整個人的
就是到時候妳有再多缺點他也會照單全收XD
但前提是要讓他看到妳不可取代的優點

這個星座的男生真的是非常有擔當非常適合走一輩子
會成為工作狂也只是為了給妳一個美好的未來
他們的佔有慾很強但不會限制妳
因為對他們來說感情就是要互相信任
他們會很孩子氣的想要一直黏著妳
但死都不會說出我愛妳
他們根本不需要避嫌因為他們本來就不能接受跟不喜歡的女生太親密

好男人無誤(蓋

------------------------------------分隔線---------------------------------------------

以我個人而言

第二點最最最最最重要

魔男本身就很沉悶

無聊又沉悶的人會喜歡上的對象肯定是有相反特質的人

因為這樣子的人能讓他感到開心、溫暖

 

其他2、3、4、5點是屬於加分作用

6的話就我而言

我也希望另外一半能夠有照顧自己的能力

這樣我才能不用多去擔心對方更多什麼的

畢竟有些時候現實上有很多無奈的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