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用一句經典台詞

。。。。。。。。。。。。。。。。。。。。。。。
我操你媽"魏仕"蜂"房東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除了到了又要收錢的時候

才會面對你滿臉笑容 客氣說話

其他時候 不是念你罵你就是繼續念你罵你

我想 這一次我終於爆發了

很久以前 我開始不斷提醒我自己

"凡事不要計較太多 沒必要"

對於你

我只能說

不能忍則無須再忍!!

熱水器沒電的電池誰換的?還換金頂的

馬桶水箱蓋壞了誰換的?一個橡皮竟然要120

颱風前 廚房噴水進來 誰巡視關窗拖地的?現在感覺多此一舉

房間鑰匙到現在都還沒給我 跟你說了

卻又怪我不主動跟你要 說下回打一把給我

現在鑰匙呢?

不管垃圾有沒有放外面

放客廳 或者早就拿出去丟了

早就會料到你會有藉口可以念我 罵我!

別跟我說以前的房客多好多好

下次換我跟你說我以前的房東多好多好

要發飆?

一起來阿!

澎湖人不是好欺負的啦

帶種在我面前批評我

跟其他人說我怎樣有三小路用?

之前我給你尊重 你當我應該的

你有給過我尊重嗎?

你這種人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敗類"

PS:女兒嫁去德國了不起?還不就是吃洋x!做別人家的奴隸
         別一直拿來跟我炫耀!先生不好意思 我不吃這套!
         我就是不爽 所以文章都不隱藏 我x你娘 敗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