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魔羯座另一半經驗談 by ptt artsky大

。。。。。。。。。。。。。。。。。。。。。。。
其實我覺得女生只要夠敏感,應該是可以感覺到魔羯男的關心的。
因為,當魔羯男真的很喜歡一個女生時,會異常熱情。
會有很多的關心、慰問,可能不是那麼浪漫,卻很實際。

妳跟他聊天,他可能會時常趕你去睡覺。
絕對不是他不愛妳或他討厭妳,是心疼妳要妳乖乖睡覺....

妳跟他講電話,他可能會匆匆忙忙就想掛電話。
也不是他討厭妳,他是不希望你花太多電話錢....

我覺得戀愛中的魔羯男,有點傻氣,傻的很可愛....
他們會忘記自己,專心的想著怎麼讓對方開心....
怎麼去關心對方,怎麼去保護對方,怎樣對她最好....

可能他明明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但就是思念卻又說不出口....
就會丟一句笨蛋或是傳一封簡訊..然後開始期待回應....

有時候他心情不好時,他要的不是你長篇大論的理性關懷。
只是想像個孩子要妳陪著他,或是聽他說說話....
他只是想要一種感覺,妳懂他不開心的感受..妳明白....

其實魔羯男的浪漫,太實際了,他不會捧一束花在妳家樓下....
可是他會有時候很苦惱的告訴你,他好擔心..好苦惱....
擔心什麼呢?擔心他媽媽不知道會不會喜歡妳....(XD)

魔羯,就是悶騷吧!他不會天天跟你說我好愛妳啊寶貝....
可是哪一天,他可能會突然抱著你跟你說:我真的好愛妳....
那是一種壓抑很久的情感宣洩,也是一種幸福的宣誓。

可能隨著交往久了,魔羯男的重心又會開始回到工作上....
但是,當他忙了一天之後,一定會跟妳聯絡....
縱使他很累了,我想他還是不會忘記他心愛的那個女人....

當魔羯男的女人該怎麼做呢?

01.當他在大男人時,請順著他,哄哄他。
02.不要讓他感覺不安,也不要讓他覺得妳無趣。
03.可能不能太愛玩,除非你帶著他一起玩。(XD)
04.要做他會擔心的事之前,請記得跟他報備一聲。
05.他要黏妳時記得給他黏,他要忙碌時,就獨立一點吧!
06.不要太過有主見太強烈,但不能不會思考沒有腦袋。
07.不要跟他辯論,不要逼他改變,要讓他心甘情願。
08.不要有太複雜的交友圈,魔羯是悶醋桶。
09.記得多關心他,可是不要干涉他,給太多建議....
10.不要太花枝招展,他要的女朋友不是交際花蝴蝶。

..族繁不及備載。


其實我真的覺得魔羯沒那麼難搞耶!
只要他真的很喜歡妳,總有一天他會忍不住的....
妳只要能夠讓他覺得:不追妳他會後悔,他就會對妳下手了!

或者是有股很特別,很吸引他的感覺..跟他契合....
不過在這之前,可能會有一段漫長的曖昧期吧!因為他不確定....
不確定妳的感覺,不確定他自己該如何下手..會想很多....

他可能會用很多曖昧的言語或者舉動去試探妳。
然後觀察妳的反應,從很多地方去觀察妳對他的好感程度..
然後等他覺得可以了,或是感覺快失去了,就會爆發了!XD

而且,如果沒遲鈍到像神木的程度的話....
應該一定可以感覺到妳對他而言是特別的,不同於一般女生....
但是我說的這些前提都是,他真的很喜歡妳,認定妳....

如果還在觀察考量的時候,妳當然看不出來他對妳的感覺囉..
那妳也不要想太多嚕!就認真的作妳自己吧!認真的女人最美....
有時候不要想太多,反而會有意料之外的事發生喔....^^

不過,我真的覺得魔羯男..會想很多..很多..很多....|||




喜歡魔男切忌不要急,要讓他比妳急,他就會自己讓妳認識了解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