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ttps://www.dcard.tw/f/horoscopes/p/601065

魔羯男在星座版上討論度很高
看來是個CP值高又難以收服的星座阿(笑

小豬我並不是專家
但想跟大家分享我所認識的魔羯男
希望對版上的黃金女郎們有所幫助

一、人心對人心,你真我就真
其實我認為要收服魔羯不難,
他們害怕受傷,
在白天學校跟朋友相處你看不到他的悲傷
頂多沒睡飽會暴怒哈哈
可是到了夜裡他們會默默啃食寂寞
進入自己的小宇宙,
他們常常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放空
所以對魔羯男很重要的是直白的真心
對他們不要過度的使用過度欲擒故縱
他們不需要技巧,需要你發自內心不隱藏的愛

二、不知不覺的習慣你
想跟魔羯男在一起要經過一小段觀察期,
我跟閃光是透過line跟fb聊天,
我會主動密他,他也會主動密我
他沒密我我也會主動密他
跟他分享生活上發生的事情
看到他的動態我也會關心他
簡簡單單的關心都會讓魔羯男感到窩心
他們絕對會知道你的用心
只是自己膽小怕自己自作多情
所以這個階段要有耐心~
等到他連今天陽明山溫度幾度都會跟你說
你就要準備脫魯了~

三、魔羯男有點懶
簡單來說,如果魔羯男覺得你不是特別的人
他是不會特地為你出門的
出門有幾個徵兆,第一他在觀察你
第二他喜歡你,第三你們是好麻吉
之前的星際效應閃光想約我去看第三次
我就婉轉拒絕他結果他之後都不用球砸我了
到了跨年我有點猴急跳腳想約閃光
跟他說我有想看的電影但沒人陪我看~
那時候閃光前一天通宵眼睛不舒服沒辦法
當下覺得很沮喪
但是金牛女可不是省油的燈
所以我之後乾脆直接問他幾號有沒有空
我想找他去看電影
不要害怕~
如果你已經滲入他的生活就拿球砸他吧
用力砸!


四、告白這檔事
如果你沒有讓魔羯男感受到你對他的喜歡
除非他愛你愛的要死,否則要告白需要點契機
沒有八成八的把握,魔羯男不隨便出手!
我覺得我被告白的很浪漫哈哈哈哈哈
但閃光都說是我倒追他~
他們很喜歡默默的成就達成
閃光是趁我裝睡的時候頭靠在我肩上說喜歡我
當下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爽~
但我繼續裝睡因為已經當機了哈哈哈
之後送我回家以後非常帥氣的撥開我瀏海
親下愛的印記宣示完畢


結論我覺得第一點和第二點很重要
是精華跟關鍵~


如果有需要再跟大家分享交往後的543



-喵

-----------------------------分隔線--------------------------------

好吧 魔男的確很懶 我就是很懶

不過裡面有說到一個重點

"之前的星際效應閃光想約我去看第三次
我就婉轉拒絕他結果他之後都不用球砸我了"

當妳拒絕魔男太多次 魔男會收手的

不過原作者後續處理得不錯

直接想辦法敲定時間 不失約

這樣魔男感受到後才有可能會繼續下一步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