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4.JPG

這是"乾媽"的廟

話說回來 小時候阿嬤不知道為什麼就幫我讓這間小廟的觀音認我當乾兒子

每年過年總是會過來拜拜

今年也是

 

其實 拜拜的廟裡面 我只覺得台北行天宮以及這間小廟

讓我感到一種可以虔誠信仰的力量

但是這兩間廟的氛圍又有所不同

 

行天宮呢

有種莊嚴肅穆的感覺

踏進去就會覺得心情很安定 很堅定

彷彿一切的問題與煩惱都找到了堅強的靠山

 

西嚴寺的觀音 以及廟裡面的一切 走進去 就讓我感覺到溫暖

有種很溫柔的力量

或許剛好跟我硬脾氣有種相輔相成的味道

 

有人說 我很鐵齒

或許 對大學學科學的我來說

對於神明的一切

在其他人眼中是種鐵齒 不信的態度

我對神明有種其他不一樣的想法

 

不知道該怎麼說與解釋

總之

我還是會拜拜

再遇到問題有困難的時候

還是會請求神明

但是 最終的一切還是都要回歸到自身來

身為而力行

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