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0.JPG

有點矛盾 有點希望連結這不要出現part III 但 卻又有點希望能生出這篇文章

"大過年的 這是幹什麼呢"

過年的臉書上 鳥介拍出了教召令與PO上這段文字

在我嘲諷他的隔天 我也收到了

 

只能說 人不能太壞 總是會掉到自己身上的

期待著這次又能與老朋友見面

實際上報到後

才發現老朋友們只剩下幾位

但是搞笑的排副薛老與龍班都在

也獲得了申哥這位好友

 

這回 其實我很珍惜著這個日子

因為很清楚 離永久不再教召的次數又少了一次

或許未來很難有機會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認識很多人

好吧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傷

 

當然 最讓我感傷的

莫過於 高中同學"望望"了

想當初高中的活躍

結果 這回在裡面相見

竟然如陌生人一樣

連個招呼都不願意打

 

老實說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只能說

的變化真大

唉 又有了一點感傷

 

總之

又多了一段珍貴的記憶

長存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