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魔羯)的相處模式好像有一種慣性定律 By PTT lovemydo
。。。。。。。。。。。。。。。。。。。。。。。

我的身邊魔魔多到可以從魔羯座起始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幾乎都有認識的朋友 從我的魔女姊姊 魔女姊姊的閃光  魔女姊姊閃光的麻吉

到我的閃光魔老大 我高中好友兩枚 到大學...還有許多許多 每當與客戶聊的很投緣分

翻翻他的資料 八九不離十 就中了魔羯...常常跟魔老大說 我一天好像沒有碰到

魔魔在我身邊是一種怪現象 魔老大說這是處女跟魔羯的宿命(我一點也不想)=.=

經過這些魔魔們的荼毒 相處模式感覺好像都有慣性定律耶

1. 聰明-非緊要關頭不動作(懶惰)

魔魔們只要不會妨礙到他時候 他都不想動腦 假使真的有威脅時候

才會用最快速省時方法解決

EX 當沒有衣服穿時候 才去快速洗衣 晾衣服的速度非常有效率

2.有莫名其妙的固執以及完美堅持 依序前進的計畫

魔魔不熟的朋友 會覺得他很隨合 但是如果是熟識朋友 才知道這地雷真多阿

EX 要洗衣服就要先洗好 洗好之後要拿去烘 如果你跟他說烘衣服時間這中間可以拖地

魔魔會很堅決說"不要" 這樣我要很迅速拖地 我不喜歡趕 問魔魔為什麼會趕???

魔魔:因為我會無法精算去烘衣店的時間 這不是我計算範圍(這是雷...要在他掌握範圍內)

3.討厭被人命令指使

魔魔很有他的想法 不喜歡被干涉或者命令 他會大便臉...囧

EX 中午囉!趕快來吃飯囉~ 魔魔:恩...我不餓 晚點

他既然這樣說了 麻煩把飯丟在他旁邊 等他餓了就會開動 催促他反而會翻臉

基於這點呢 也很好買飯 因為不用問意見 只要抓住他不喜歡吃的 基本上都不挑

4.愛抓蝴蝶喜歡躲到小世界中

魔魔有時候像外星人 很不一般人的思考 等到他開心了又會冒出了

EX 每天打電動打到不知昏天暗地 別緊張只有三分鐘熱度 玩到一定時間

會突然想到你  還會抱怨自己打太多無聊遊戲...

魔魔阿 如果搞自閉搞蒸發 其實不管開心或如何 他想好就會說了

就讓他自由自在抓蝴蝶吧 就像風箏一樣 抓太緊會斷 太鬆又會跑不見

魔魔們很可愛 只要告知你的模式 他也習慣你給他的模式 他就會遵循規則走

很喜歡跟他們相處 告訴他你要的重點 如果他答應了 那表示他一定可以把他完成

魔魔很聰明很會投機取巧(誤) 有時想太多反而繞一圈 哈哈 你就讓他跌倒吧

反正他有他的堅持執著獨傻勁阿!!!  呵呵 魔魔們真可愛唷~^.^~
。。。。。。。。。。。。。。。。。。。。。。。
這說的很準 連例子都舉例的很漂亮...

很有參考價值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