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眷必備的似乎是一顆理智跟堅強的心 by ptt amandawei大

。。。。。。。。。。。。。。。。。。。。。。。
交往了七年
對於我的魔男可謂是相當了解
最近他要準備到法國的公司去實習
對他來說 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機會
我也是這樣的認同
這麼多年了
我想分隔兩地 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想想 這些年來 似乎一直不斷的在等待
等著他大學
等著他要補習 要準備研究所
等著他上了研究所 每天忙於論文
等著他研究所畢業了 接著去當兵
等著他當兵回來 等待著他出國回來

等著他的脾氣慢慢的改善
等著他的內心逐漸向我敞開
等著我可以成為他認定的人
等著他一藏在心中的人離去   變成了我
很忙  非常忙 沒時間  沒空閒 是最常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中的句子
我很安靜的 等待這些日子 在他的背後替他分擔憂愁與壓力  幫他處理好他的人際關係
他很上進 也很努力 不斷的往前邁進
他的腳步很快 很大步  我努力的在後面跑著追趕
他的優點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他  所以我也不斷的成長

幾天前他很開心的去辦了亞太的情侶機
吃飯時 他告訴我  小姐問他一些事情 他跟小姐講了他要出國的事
小姐說  你女朋友好辛苦  一值在等待你
聽到這句話
突然的 心揪了一下  就落淚了
他問我 怎麼哭了  是不是為了出國的事情?? 我懂你的心情很複雜

聽到他講了這句話  心理感到相當的欣慰
告訴他:

其實這些年來一路走的真的很辛苦

但 我知道  這是我選擇的
因為我要的就是一個肯上進 又優秀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 必定是很忙碌  等待會是值得的

他聽到這些  擔心的臉轉為開心
快樂的跟我說  謝謝你

我看著他的臉 覺得這個男人 無論在過了多少年 其實就是個大男孩

其實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兩個來自不同的家庭  個性又是天南地北的遠
一個內向 又不善表達的男人 你要花少心力去了解
總是要自己 保持理智的去想想  現在如果連你都不理智一點
要怎麼去和一個 愛鬧彆扭的大男孩在一起
他們 和其他男人不同的
就是在於  他們多了一個一般人很少有的 "毅力"
而這樣東西他們放在 只要是他們想要的到的東西上  是愛情 也是事業
這是我要的愛情  也是那些不斷追求愛情卻不肯付出的人 所的不到的穩定

魔男的不善言詞 常常讓人很挫敗 灰心
但其實 你的努力他們都看在心理

。。。。。。。。。。。。。。。。。。。。。。。
我想這篇心得寫的很好....

其實 都看在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