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變了 可是你卻不知道 變的是你 不是我

。。。。。。。。。。。。。。。。。。。。。。。
半夜兩點

又是電話講到發火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就像我說的.....

別一直把我大學的生活都當作在玩

就是因為了解你的問題

所以我才一直很努力的這樣生活下去

從大一以來我ㄧ直沒改變過

不會打電話回家噓寒問暖

不會主動報備

這是我的錯

但是

沒辦法

小時候就給我養成了這種不好的習慣

別說什麼事情好像我都不支持你一樣

應該要有的我都做了

但你卻將它視為理所當然

我的很多無奈你知道嗎??

親愛的老爸

你不懂

你不知道

你不明瞭

第一次講電話講到這麼想哭....

好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