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 這整個禮拜時間真的算是排的滿滿的..要有空閒來往咖寫一篇網誌的時間都撥不出來
不過不來的原因也是因為某某人叫我別來亂花錢...是誰呢?自己猜...哈哈哈
那麼..先來一個令人悲傷的消息...禮拜一的物理課..我聽到一個令我相當吃驚的消息...........
某系的某人因為車禍走了...我聽到的那一剎那當場傻眼..因為我還看過那個人好多次 突然就這樣走了
唉...而隔天的微積分課 我看到她坐在我的面前 一直擦拭著眼淚 我知道 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我想 她的內心一定很愧疚不是嗎?...來為那個因車禍而離開我們的人默哀個10秒鐘........................
好加在的是 他終於在英文實習課當中 露出了笑容 還很白吃的是 她還用一張白紙 上面畫了一之蚯蚓
折成紙飛機丟來給我 很可惜的那...很醜= = 所以我也畫了一之蚯蚓回去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畫的更醜
哈哈哈...看到她出現笑容 我就放心許多了
<大家看到這裡 一定會懷疑我是不是在喜歡那個她 很可惜的是 沒有 只是單純要保護當事人 所以我才不明說 內行人都知道是誰才對>
禮拜日的北士商系壘練習 老實說我還完的漫高興的 雖然寶路遲到了好久才來 副隊長也是(我在想副隊長是不是帶寶路去...)哈哈 純粹想想拉 而且我發現阿 來練系壘的唯一個學姊 其實還漫可愛的說 哈哈
果然 壘球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運動 哈哈 至於對於社團的感想 老實說 真的..高手很多....我想桌球就是要跟高手打才對進步對吧 哈哈 社團的族聚 我還漫期待的說 很巧合的是 我們族長的名字 叫做"黃小芳"
這讓我想到了曉芳老師 哈哈哈哈哈......
社團下禮拜一有迎新 我報名了 可是突然有一件事情卡到 因為小哈回宜蘭去買麻糬 我托他買了一些回來 打算把一半分給某一個人 那個人是誰?自己猜...說出來免得一堆然又開始傳謠言 哈哈
所以囉 我預計物理實驗要到7點拉 到那裡要30分 拿給她 回來社團迎新差不多要結束了QQ"
哈哈哈 算了 我心甘情願就好...哈哈
下雨天..冷冷天...天冷 我的心並不冷...哈哈.............................................就先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