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池國小 第29屆畢業!!!

。。。。。。。。。。。。。。。。。。。。。。。
看到這張照片 讓我想起了以前國小好多好多的故事...

看出來了嗎??

照片左上方那個是我喔!!

我不是主角拉....

張春貴老師 在我畢業前一年 就已經調走了

調去隘門國小

還記得那個時候

春貴老師很兇 每次中餐都吃素

我們這群小鬼頭 總是在背後偷偷討論...

"老師不是吃素嗎...怎麼身材..."

後來才知道老師是因為家人身體因素許願

還願所以吃素

當然...還是有些話想跟妳說

親愛的春貴老師

雖然你很兇 雖然當初妳寫的養講比賽稿子我背不起來

不過

妳依舊是很棒的一位老師

(感覺怪怪的...哈哈)

春貴老師

教師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