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我死亡般永不抹滅的一張照片!!!

。。。。。。。。。。。。。。。。。。。。。。。
大家這張照片看看就好...

其實高中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多太多了....

只提出一個真是太偏心了...

所以

大家一起來吧!!!

這邊 就分成二個部分 高一 高二三

高一

當然 最重要的是李曉芳老師拉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見過第一個笨女人了!!!

腦子裡面總有些莫名其妙負面的想法的老師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這位老師..

只是失去了她的聯絡倒是有那樣可惜的感覺...

當然 高一還有一位老師不得不提

摔角老師!玉芳老師!!

我總是愛在她的課堂上搗蛋 鬧她...

甚至坐第一排的我 大拉拉的在她面前睡覺!!!

讓他無言以對

以因為我這樣鬧

據說之後其他班級有同學吵鬧

她就施行強迫扣分...我都笑翻了...

再來 塵塵老師...

在之前應該就有提過了 "全校最大"的老師

身上超重古龍水味...鼻孔氣音十足...

常常補路來補路去...哈哈

最後...杜老爺 杜俊賢老師

工藝課老師...時常在上課碎碎唸

超級嚴格可惡至極..哈哈....不過上他的課有說不出的有趣

"誰來幫老師撿一下手指頭.."

這麼猛的事情也只有他做的出來!!

高二三...

首先 高三的老師 莊老師雪蒂..

不得不說 難道學英文的女人想法都很奇怪嗎??

也是一個充滿矛盾的老師....也是笨女人一位..囧

上她的英文課 小考我總是在作弊...總是故意換座位到最後一排搗蛋

哈......

再來呢...蘇老師瑩琪...

也是傻傻的一個..被我們整班牽著走的老師...

還記得我們的拔河比賽嗎??

我們的口號 不是"1 2 殺"

而是 "蘇 瑩 琪"...哈哈

接著 陳老師庭芸

每次上妳的課我也很愛搗蛋...

不嗆爆妳就會感覺那堂課少了些什麼

不過 好顯我還頗爭氣的...

學測社會科還有考13級分

算是沒丟妳的臉了...哈

最後...我想你應該就是全班公敵了


蔡老師丁進!!!

看過你桌上那張有點泛黃..年輕時拿著雙截棍的照片

我明白你年輕的時候 武術有多威了...

上課的你 有時候都會受到情緒的影響 內容也不太一樣

依舊是你一貫的台詞...

"路易十六 斷頭台上血跡斑斑"

哈...聽說你退休了..不過 在我心目中 你仍是一位很特別的老師

太多太多特點了 好難寫的完喔..

不管這麼多 不論是已經不當老師的曉芳老師

亦或者是已經退休的丁進老師

在這裡

我都要跟你們說聲

親愛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