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吳老師樂群 我們稱之為老吳

。。。。。。。。。。。。。。。。。。。。。。。
把他放在最後一個總是有特別的理由!!

什麼理由呢??

他太屌了.....

很酷的老師 上課不遲到個1小時絕對不行的老師

講課的內容你聽的懂並且理解 我送你大拇指

第一次一對一考試就問我

"你是開氣泡工廠的嗎??這麼多氣泡"

我人生的第一次上台報告被打爆..在台上無言

下不了台...下面提問者就是他

我看過第一個會對學生比中指的老師...

並且作業上評語寫上FUCK的老師..

研究室總是神秘的藏著一些酒的老師...

考試有辦法考到凌晨的老師...

喝醉酒能夠用兩三句話戳中某人的痛處而史某人痛哭的老師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他很酷

很高深莫測..

不論是地質學問..或者...他本人.......

夠屌!!!

能夠跟他身邊的學生一定很幸福...

可惜我資質不夠阿...呵

親愛的吳老師

教師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