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始寫無名的網誌...
老實說我還是蠻懶的
這幾天天氣反反覆覆.....
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下雨.........
我想要學著去習慣才對 因為聽說往後的天氣大概都是這樣
而且還蠻冷的就是了= =
新生盃開始報名了 恩恩
雖然說比賽的名單沒有我 但是還是蠻高興的
因為看看我們班的陣容 真的還蠻強的說
不過我一開始本來就打算沒要下場打了
買球衣 練球是因為好玩 且有在同一個班級的感覺
至於下場於否...那似乎就不太重要了.........
星期5 陪著小維維去參加棒球社
結果我也跟著跳下去火坑了..槓.........
原來社團沒我想像的輕鬆...有點後悔加入
唉唉 沒差拉 好玩就好 不是嗎?
期中考快要到了 感覺有點小荒ㄟ
書似乎看不完的拉 屋屋= =
這禮拜唯一的好消息就是.........
我們終於要出野外了 好棒喔^^...
野外實地探查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因為聽說有學長出野外 被叮的滿頭包
不是蚊子喔 是蜜蜂 哈哈...還蠻搞笑的勒.........
ccc 懶的寫了 改天在寫黑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