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1.JPG

我相信當一個人全心全意愛著另一個人時

他會希望對方快樂、希望對方幸福

無論如何、無論何時

 

但有一種情況是例外的

若對方正在為所愛之人痛苦,而這個所愛之人又不懂得珍惜對方時

他就會希望對方痛苦、非常痛苦,痛得立刻覺醒,然後投入自己的懷抱

 

可是奇怪的是,當他真正見到對方痛苦時,他又會心疼

單純為對方痛苦而心疼,疼到他幾乎會想將對方所愛之人狠狠地教訓一番

然後要他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所愛之人

 

這就是愛情的複雜、愛情的矛盾,愛情的幽默

-----------------------------------------------------

原來當愛情對於一個人而言,是不切實際、遙不可及

甚至連競爭的資格都沒有時,它很難傷人的

一旦發現自己有了競爭的資格,或者發現愛情離自己越來越近時

你那顆渴望愛情的心靈(無論起初顯得多麼軟弱)就會開始運作

你獵取愛情的各式機制就會悍然開啟....

-----------------------------分隔線---------------------------------

來到了公共資訊圖書館走馬看花

為了修補因愛情受傷的心靈 特別逛了逛小說區

挑了這本"你 愛我嗎?"來看

雖然結局我不愛

不過如作者所說

裡面人物的情感矛盾等等

都是值得用心去體會的......

哀哀

我只能說 妳傷的我好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