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3個月...我離開了這個地方
 
沒有後悔..打電話給了老大 說了一堆藉口..我離開了...
 
沒錯 你們都沒錯 錯在我身上..錯在我太年輕...錯在我太鑽牛角尖...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我好累..我好累的感覺你們知道嗎???
 
你們當然不知道...當然不知道........
 
我的世界獨樹一格...我是第N度空間的人...我融入不了.....
 
就像小程講的..沒有誰對誰錯......
 
我已經證明了我沒錯...那..我只好走!!!
 
說眷戀??或許多少....但..我鐵了心.....
 
再見...曾經的美麗...曾經的歡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