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ptt everblue大

如標題,感覺最近大家都有許多關卡要抉擇,想放手又捨不得。
讀到了喜歡的詩跟喜歡的小說想跟大家分享

真正的愛情
應該快樂
如仰躺於四月的草地
不要留戀那個
喜歡看你哭泣的人
節錄 林婉瑜《瞬間的愛情感覺》

剛好是四月,告訴自己不要留戀因為夏天快來了,還有更多美好的晴日。


這不太公平對吧。有的人用盡所有力氣,卻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北風,
那些力氣都用錯方向,有的人,一出現就是對的。
節錄 李屏瑤 《向光植物》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明白什麼叫「即便用盡全力的事,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於是看到這句話就心底泛酸,喉頭發苦。
有些事情,莫不強求。

---------------------------------分隔線------------------------------

看完整個覺得難過

最近也面臨這樣的問題

我並沒有比較差

為什麼總是在最後的關頭敗給殺出來的人

 

也許 我的真心 妳無法感受到

如同"紳士的品格"第9集主角說的

 

"我在跟妳見面的每個瞬間,都付出了真心"

"所以,當我聽妳說出那樣的話的時候,實在忍不住了,太生氣了"

"就在那個瞬間,我知道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

"啊 原來這個女子沒有感受到我的心意"

"原來這段時間以來我的心意都付諸流水了"

"我付出的這些心意,讓她為難了"

"所以她,是我要放手的女孩"

 

左轉後,當妳對我說出那幾句話,我難過到一個無法自己

原來,我的真心,妳並沒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