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4/15 五佰演唱會 台語場 最終安可曲 牽掛

 

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情 吹呀吹到妳的眼前我的心

 

左轉後,即將來到了此次四天三夜旅程的終點

我發表了得獎感言

 

謝謝妳 這四天的陪伴出遊...

雖然在台北生活了5年接近6年的時間

但是因為妳的關係

體驗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吃拉麵 才發現拉麵真的很鹹

第一次到了霞海城隍廟、大稻埕、看演唱會等等

特別在這段時間關於我自身的動盪

能有機會跟妳一起出遊

老實說 真的開心

希望我的旅遊安排一樣能讓妳感到開心、快樂

我希望做到跟我一起出去玩的人都不要敗興而歸

 

我也要對今天早上對妳失禮的動作

說聲

"對不起"

我沒其他意思 只是單純 想把妳擁入懷內

真心的想法

 

總而言之

謝謝妳 這四天的陪伴

 

節錄 2016/4/16 中午12點20分 雲品酒店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