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8.JPG

這回 我不再延續了再見了..我的系列文章

 

因為 我沒跟這個女孩在一起

我真的感覺得出來 從3/31開始妳對我的改變

雖然妳嘴上說沒有

事實真是冷淡了許多

 

熬了這麼久 終於來到了4/13的4天3夜出遊日

這幾天 妳依舊冷淡 心事重重

看著妳不停歇的滑著手機

我知道 我離妳越來越遙遠

 

4/15 最後一天出遊了 今晚是伍佰的演唱會

下午去了霞海城隍廟

這是我第一次去

我還是很笨蛋的對著月老說著妳的生辰八字

麻煩月老幫妳拉到好的姻緣

能夠長長久久

因為 我知道有種愛 叫做成全

 

4/16的清晨 妳已經睡著 我在螢幕前敲著鍵盤

寫下對妳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心情

看著妳的Instagram 3/30 這篇 我知道 妳的心已不在我身上

我已打算好 送妳回去後

不再主動與妳連絡

 

珍重再見~

 

如果

妳真的在乎我

那麼 這回

妳來追逐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