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

昨天 洽公 廣播中這首歌傳到了我的耳邊...

是一首很溫暖很溫暖的歌

我想點給自己

問問自己過得怎麼樣

 

"我覺得 不怎麼樣 而且很糟糕...真的"

"很墮落 頹廢 糜爛 過的很糟糕..."

"需要 真的需要一些力量 重頭開始..."

 

為了Denise 我答應她將屏東結束再走...

但 總是持續拖下去 不見起色好轉...

漸漸的放縱了自己 頹廢 糜爛...

 

但 我也沒任何辦法解決

真的 需要一個從頭開始的力量...

需要這樣的時間 空間

要把自己弄回來..

祈求老天與恩主公

能保佑我 並賜於我這樣的時間與機會

調整自己 從"心"出發..

 

12957  

篇二

恭喜BOSS娶得美嬌娘,因為你讓我們同學有了個見面的機會

各自都有各自選擇的路要走與發展 真的很開心能跟你們見面!!

特別在我狀態這麼差的時候 看見你們 聊聊天真好!!

 

給 宇傑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少主動跟你聯絡的關係

我們好像變得好疏遠了...真的...

好似你顧慮我些什麼...或 不好意思說些什麼

不過 我一直都還是把你當成兄弟看...沒變過初衷 希望你懂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他應該走的路

不論 是你是我 都一樣

沒人能幫誰走完這段路

只是走這條路的過程 我們都在

我相信我走著的這條路上

你們也都在

我相信

希望你過得好 其他所有人也是!

 

223533_213112298717907_5594999_n  

篇三

終究 台北最讓我想念的地方

除了草山還是草山了

回想過往 我很感謝老天有給過我這個機會 在這邊駐足

回來看看老朋友們 總是滿滿的感動與想念

只是 惠民大哥也瘦太多了...

被操翻了 我想...

期待一月份吧!!

雄雄來台灣 我們再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