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 我才發現我是個念舊的人...

。。。。。。。。。。。。。。。。。。。。。。。
三年前 我定下了一個約定

現在看看...似乎

要兌現的可能性相當的低...

我食言了..挖哈...

我想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很想回到高中的時候

想當初高一的時候...

因為曉芳老師的關係 我一開學就坐到了第一排

真是&&^%^$#**&*^%%

當時斜後方坐的是霸王花小姐...

有個塵塵數學老師上課就不是"布魯"來"布魯"去...

不然就是調戲霸王花小姐

還曾經爆料自己

"老師認為老師是全校最大的 最大的........."<=塵塵明言

(三角函數的三角形畫在黑板上 因為智衡兄說太小看不見..

結果塵塵就特地跑到最後一排座位看了看黑板 因而爆料了這句話)

當然 經過邪惡兵法 我的週遭坐的人 不外乎都那幾個

高一的智衡兄 琤兄 文一兄 本源兄不過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霸王花的座位總是離我不遠....

接下來的高二 很高興又遇到了曉芳老師

然而 因為邪惡兵法的再次降臨

我.........又坐到第一排了...

&*^%^$&(*^&^&%$&**()*&(

當然 很有默契的 週遭九公格的人

都逃不離那幾個....

(看這篇網誌的人自己心知度明)

其中呢...發生了一些改變我的事情

或許可以這樣說

因為如此 所以我現在如此

當然 抱持著感恩的心.....

距離回家得時間只剩下不到10天了

我想起我那舊書包裡面的那本小小作業簿...

接著 想到了那個約定.....

還記得那個故事嗎??

刻骨銘心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