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真的謊言 By ptt kylinque大

。。。。。。。。。。。。。。。。。。。。。。。
今天在無意間發現了魔羯座最常說、說得最像的謊話,

就是"沒關係"。

"沒關係你也有事情要忙,今天就不要見面了。"

"沒關係已經很晚了,你先睡吧不用打給我了。"

"沒關係這個我來做就好。"

以上都是騙人的。........


其實魔羯也不是真的說謊,

因為其中至少有10%是出自真心的"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或許魔羯間還是會有差異,

但是像我只要看到別人"面有難色"的表情閃過,

馬上就會說"沒關係,那就...",

甚至腦子還會加速運轉想出一堆佐證來說服那個人。


但是剩下的90%......

還是很想見面。

還是希望會有晚安電話。

還是不甘心撿大家不想做的事情做。

魔羯的矛盾真的很辛苦,

想做的事和對的事在心裡的兩邊拉扯;

但不管有多想,

冷靜如魔羯最後還是會選擇"對的事"。

然後說出他們最擅長、也是唯一擅長的謊話。

"我沒關係......"
。。。。。。。。。。。。。。。。。。。。。。。
沒關係啦....

我好像很常講這句話...

哈 或許這有點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