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男研究心得 by ptt magrula大大

。。。。。。。。。。。。。。。。。。。。。。。
以下純他個人的case,所以並不是每個魔男都這樣吧。

1. 一見鐘情? 日久生情?

這個問題前一陣子有人提問過,而我家的魔男是兩者皆是...
第一次見面時有心動的感覺,但還是需要時間從友情開始培養。
沒感覺的話就是沒感覺吧?這我倒還沒問過說有沒有可能培養出
感情來 @@ 不過沒碰過的事本來就很難說。


2. 現實

魔男很現實,他不會花時間跟心思在他不在乎的人身上。
在乎的人僅包括「好朋友」,戀人與家人。普通朋友似乎
不值得花時間培養感情什麼的範圍內...至少他本人是這麼
說的。


3. 不善於表達

真的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總是需要花時間思考才有辦法
大約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對方。因為需要思考該怎麼說才能讓對
方了解自己的想法,所以要給他時間思考。


4. 顏面神經接錯

這個也屬於不善於表達部分,不過這屬於情緒方面。他可能一臉
無聊,甚至態度感覺好像不在乎,但心裡明明就很開心或是什麼
的...所以看不出來的話最好開口問一下比較好 XD
我還無法正確讀取他那毫無表情的臉 orz
他有夠悶騷的~

5. 想很多 vs 想很久

嗯,魔男想很多也想了很久。不過,他的想很多跟想很久對我來說
是他逃避問題跟自己的心的一種手段...
是的,魔男想很多,但我看他思考速度蠻快的啊?會拖那麼久純粹
只是他逃避現實跟他對我的罪惡感,不然我看他下決定的速度並沒
有需要很久。所以要我來說那不是想很久,是根本就沒在想 -_-
拒絕去思考讓自己痛苦的問題...

最後想說的是:

溝通很重要!魔男不見得懂你在想什麼,甚至認為你懂他在想什麼,
所以最好講清楚確認一下彼此想的的確是一樣的東西,而不是雞同鴨
講。溝通不良是任何種關係的超大殺手。有問題就要問,想要什麼而
他沒給你,還是要自己開口說,不然很容易莫名的搞得彼此都不愉快

而,八個月是蠻漫長的,不過那也是後來因為魔男發現自己很在乎我
才開始去確認自己的心,不然我看也等不到了。

"因為在乎才會去認真看待與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