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剛幫忙喜憨去稍微測試一下 最後結論出來...

當然 在往後的這些時間內 還需要去多做一些修正 我也將我整套計畫完全的說給他聽了 

最後能否照著我的計畫走???不確定...至少我希望是可以的.....

看著他認真的神情 老實說 真的還蠻屌的 雖然缺點是錢花的太多了...

這是我唯一覺得的缺點...希望他以後能夠跟我討論一下再做決定!!!


星期日 喝到算半醉吧 腦子裡竟然出現了妳的身影 想起的那一煞那 我笑了...

可能我真的醉了吧 1個禮拜 我整整考慮了一個禮拜 最後 我決定這樣子做 身旁的好友也都支持我...

也都很努力的幫我 聽小傑傑說妳只把我當弟弟看 老實說 我難過了一下...

不過 這樣還是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我已經放過太多次了 都是自己的膽小..都是自己的懦弱...


這次 我不想再放過了 不管妳把我當成什麼 也不管我有沒有辦法走進妳心裡 

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讓妳把我當成妳的另一半 我會努力的讓我走進妳的心理 

如果說...最後 我還是失敗了 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

看著喜憨為了她所做的一切...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做到跟他一樣...

我會努力的.........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