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前些天與你聊天的內容 我還些微的記得一些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

還是有將對話內容紀錄下來 算了 記得也好 不記得也罷 

我當時說"現在還不是對妳告白的時候"妳問了我啥時才是 

我只是很簡單了回答"等你沒男朋友時" "那你可能要等很久了"妳如此答到 "

"我知道 反正我不急 沒差" 可能妳會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是也罷 不是也好 我現在很認真的說 "這是真的" 


妳告訴我 "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也知 我也都跟別人這樣說 

只是 要我這樣做 很難 算是我太固執吧! 

老實說 對於他 看他做事情的態度 與我討論事情的態度 我也知道他是個好男人

所以 我可以放心的將妳"暫時"交給他 畢竟 現在的我跟他爭 勝算也不大吧 

就算是我真的走進了妳的心裡 現在的我 也沒多餘的時間與精神能去照顧妳 所以......

不過記得 我說過這只是暫時的...可能妳說的也對 我對妳的愛還不夠強烈 所以我不會這樣做 

不急 時間 會去證明未來的一切 到那時 我會希望妳身邊的人 會是我.....

我有九成的把握妳不會看我網誌 所以我決定將這篇日記PO到我的網誌上.....

沒特別原因 只給特定的人看 尤其是喜憨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