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 我將自己的心情寫下 躺在床上 想到尚未回到澎湖生前的種種

興起一股念頭 我想回到榮興村看一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是榮興村吧!!

一個 十字路口 我每天早上在那坐公車上學 一對很大的違建保齡球館 

斜對面的私人神壇 中庭的噴水池 撞球桌球室 4樓右手邊的老爺爺 

往二阿姨家路上的土地公廟 已經8年了 我卻記得的如此清楚 


只是這8年來 不知道哪裡改變了 我很好奇 也不清楚媽怎樣了 

再嫁了??我有弟妹了??不知道 純粹的一種假設而已 我想回去看一下 

可能現在的我 站在媽面前 她也認不出來吧 變成一個陌生人似的 

這樣也好我想就這樣的看她一下 只是遠遠的看 就ok了 

我也想去看一下小阿姨美定 二阿姨美貴 姨丈沈基正 表姐沈秋君 

還有最想見的表妹沈亞喬 


我仍記得二阿姨的家是怎樣 在那間和室裡面 

我和亞喬聽著范曉萱的豆豆龍一起嬉戲 坐在客廳一起看著獅子王 在週末晚上11點看一休和尚 

當時我也只有小學二年級..印象深刻至此 

換算 亞喬現在正值國中這個最純真的時刻 而秋君應該已經研究所畢業或早是個社會人士了再者嫁了 

至於大阿姨美花 小阿姨美定 經過了這8年 不知...

是我到了該回去看媽的時刻嗎???如果她已經再嫁 再生 

那我見到那位"叔叔"應該很尷尬吧..呵..算了吧..這也只是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