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多很多...其實我發現..維持現狀..並不是一件太壞的事情......
 
畢竟...現實中...距離是真的存在的.....
 
給妳一年 也給我一年....
 
一年的時間裡面 足以改變很多事情......
 
大二這年 我也有小小的夢想要追逐......
 
而妳 也是該好好的玩瘋大一這個黃金的歲月...
 
一年後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
 
有著萬種的可能性...
 
維持現狀吧...........
 
給上天 給時間 也給妳我一個微不足道的考驗...
*************************************************
很久沒有PO出我手寫的日記了...
因為我的手寫日記裡面大部分都是屬於更激烈的心情抒發...
所以有些內容不太適合出現在這個分享空間之中...
這篇呢..也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