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印象深刻的 當然就是社團家族的聚會拉 2個家族合辦的聚會 雖然我們去的人不多 但是玩的還蠻high的 首先呢 認識了一堆學長姐(不曉得為什麼...只有我一個大一的>_<") 然後就自我介紹阿 很不幸的
我又是被推第一個出來自介 沒錯 相同的情況又發生了 當我說"I COME FROM 澎湖"馬上..驚嘆聲四起
老實說 我已經習慣了 因為連班導師都ㄉ一ㄤ我 "陳宣良 這個週末你不回家我知道"= =...嗚嗚 當然 也被問到"你怎麼來的?" 依照陳氏家族的往例 沒錯 我是騎海豚來的 如果要便宜一點且比較慢的話 就是騎海龜...當場又一遍大笑 而且很意外的是 我們家族裡面 還有一個同系的大3學長 我連看都沒看過 真是orz
而且阿..家族的學姊都沒男朋友ㄟ...真是一大...該說是福音嗎?...呵呵...而我們的家族長 很雖喔 她打翻飲料 弄得褲子全濕..看起來像偷尿尿 笑死我了 好險我們家族有學姊是國術系的 有帶功夫褲 借她穿 姐果..太小件 穿起來更搞笑 哈哈...在一陣熱烈的聊天之後 我們2家族決定玩起國王遊戲 可是可能人太多了 所以都沒有那種恐怖的懲罰(就是親親阿..或者摸摸阿..或者..&^%&&*%&自己想) 很幸運的是 我一次都沒被抽到 而且我還當了一次國王 而我呢 很天兵的 想到一個懲罰方式~兩個人抱著一個人 轉圈圈唱哥哥爸爸真偉大> 那個畫面真是搞笑...當然 我們社長因此盯上了我 說等其中考完 到跟我PK>"<...我也被大伙冠上"心機重 心機鬼"兩種稱號...玩了好幾場 我們家族長不改她的雖運 連連被指名到 連我都替她感到可憐 呵呵...嗯嗯 接著下來就是新生盃的消息了 女生籃賽第一場 再我不再陣的情況下 被園藝給擊敗了 不過聽說打的很HIGH就是了 不過也有好消息阿 女排在慘敗第一局之後 連趕兩局 逆轉擊敗了企管 看的很HIGH 且等等我們女籃也要比賽 剩5分鐘..
所以我要去加油囉 剩下了 有空我再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