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前一週 我似乎還沒開始準備考試的科目 我想 不只我 大家都是如此 有著太多太多的事情可以忙
女生系籃 雖然第二場也是輸了 但是 我看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打的很高興 我也在一旁加油的很高興 打球嗎..快樂就好不是嗎?很棒的是 男生系排 再第一場遇上中文系的過程中 應該說算是輕鬆獲勝吧 雖然前幾年的中文系很強 但...今年就被我們直落二給剃光頭了 大快人心 只是..因為剛好卡到化學課 於是在蔡心機的要求下 留下了些自願聽課的同學 不出我所料 他們果然加分了 呵呵 算了 反正不加那一分也沒差到多少 高興就好 星期四晚上呢 我在考慮之下 還是決定去社團打個球 熱血一下 可能是期中考前一週暫停的緣故 人並不多 不過直得高興的是去的人都蠻利害的 打的汗水淋漓..好久沒有這樣子的感覺了 好棒..真的好棒...後來也跟呆呆學姊練球 不知道是因為她手比較短的緣故還是怎樣..反拍拉球的速度很快 算是反應不太夠 不過也正如他的名字一樣"呆呆" 真的很呆...哈哈 怎麼呆呢?我也不會說 只要你跟她打球你就知道了 跟她打球我邊打邊狂笑阿 桌球 果然是我最愛的一項運動 呵呵 而我們家族長小芳 真的 很強 如果我有跟她打的話 一定被慘電 手長腳也長 呵呵 不過我也發現了其中一個社員 一個女生 小小隻的 那種STYLE跟稍微大一點的忻容有點像 不太愛說話 很靦腆 可能學球沒多久 有點生疏 跟她打雙打 不大好意思對她殺球 都放球給他殺 呵呵 當然 這樣放水的結果當然只有一個字"輸" 呵呵 沒差 反正高興就好不是嗎?今天呢 星期6 沒事還要出野外(地質實習) 去陽明山龍鳳谷 有兩位老師隨同 三不五時傳來一陣陣的屁味 其實是硫磺氣 哈哈 聞久真的會暈倒 也很意外的看到了紅火蟻 比我想像的大隻 拿放大鏡下去觀察的結果 很恐怖 那種紅火蟻 大隻的程度約是澎湖紅螞蟻的5倍大以上 難怪被它咬傷會如此的嚴重 也看到了一隻毛毛蟲 超級大隻的 就像是蠶寶寶的巨大化+有顏色一樣 老實說我還覺得蠻噁心的 呵呵 觀察了很多岩石的地形 收穫真的很多 也看到了硫磺噴氣孔 很臭 就如同一直放屁的味道 那噴氣孔的正前方 有一片水池 結果阿 我們一群人竟然玩起了水摽遊戲 鏘哥真的很猛ㄟ 想不到屏東人都是如此的利害 再大科的石頭都能飆出5-6標以上 更不用說是小石頭拉 給他一個字"猛"呵呵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愛地質這門科目了 真的很有趣的說...嘻嘻 恩...最近不曉得為什麼 似乎有一股分手潮的出現 周圍的人一個一個不是分手就是跟另外一半吵架 前幾天化學實驗課 看見燕子在哭 才知道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當然 澎湖的燕子也是 只是不同的是 澎湖的燕子似乎還幻想著能夠再次復合 雖然不想潑她冷水 但是我還真的蠻想跟她說 別傻了...傻女人一個 跟班上的某位小姐一樣 被遠在東部的學弟給拋棄 也還是幻想著會再次復合 甚至以後還會結婚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想法會如此單純 我真的不了解.....當然我也直接她跟說了 別傻了 傻女人...算了 我似乎也沒啥資格可以說她們不是嗎?因為我自己的感情事也是很%&^&$ 所以囉...那..就送那些剛分手的朋友們一首我最愛的歌"分手快樂"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希望那些人能早日能找到更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說到這個 小維維也是這分手潮的受害者 但是很慶幸的是他們沒分手 合好了 說來說去可能我需要負一半的責任吧 不過也只能怪小維維笨 誰叫他要自己昭供 呆 對吼 我現在才想到 他也是魔羯男 魔羯男都比較不會說謊吧
也很專情 所以囉...(其實是在影射自己...哈)不過天蠍女真的蠻恐怖的說 緊迫盯人 一下課小維維就要去找她女朋友 都不能多留一些時間 算了 誰叫他是魔羯男 呵呵...愛是需要建立在雙方的信任之下的對吧...沒了信任 一切都是多餘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