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沒課...小維維說要上山去拍照...看著他沒人陪的模樣 如此落寞...我就決定捨命陪豬仔
陪他上山拍照囉 也算是順便打發時間吧 本來在文化天氣祇是陰天而已 沒想到 一過陽明山國家風景管理處後
雨開始飄了 而且還是越上去雨越大 遇到如此情況 我們便停下車穿上雨衣 霧很大 能見度大概只有10公尺左右
到了冷水坑 完完全全看不到山下的景象 一片白色世界 當然 也有一堆車床族(這是真的)
沒辦法 只好再過去擎天崗看一下 其實人也不少 蠻多人的 公共浴池外面有著氣溫表 上面顯示是18度
我感覺好冷 原來18度的感覺就是這樣 冷暴 已經不能想像文化的冬天會是怎樣了 最後前往原先目的地
馬槽橋 到達後 發現...跟冷水坑一樣的現況 霧很大 根本拍不出什麼鳥 哈哈 我跟小維維當場就笑了
兩個白吃 無緣無故上山淋雨 結果一點收穫也沒有 還差點被冷死...再經過一陣討論之後 小維維決定帶我去金山
請我吃蛋糕 似乎是叫做亞尼克的蛋糕吧 下山的路依樣很崎嶇阿 多彎 雨大 又冷 超級瘋子2個人
到了蛋糕店 看著櫥窗的蛋糕每一個都很美味 感覺還是蠻興奮的..買完了蛋糕 就再走原路回陽明山囉
我發現 我們兩個人真的很白吃...所以呢..決定組成一個團體 叫做"文化地質系學會熱血少年團"
哈哈 而我呢 就當上了隊長 副隊長是小維維 隊員一號是小傑傑 隊員二號則是甜不辣 哈哈
在回去的這段路上 我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路邊很多很多的櫻花樹 我想 開花的時候一定很美.....
我..也想帶她來看...可是她..卻是最不可能跟我上來看的人.....很矛盾對吧 已經快一個月沒跟她連絡
唉..其實台北也很大的不是嗎?
看著晚上緯來的體育新聞 發現誠泰打進總冠軍戰 本來想說今年一定要去看總冠軍戰 但是 對戰的隊伍卻
沒有兄弟象 唉 誠泰 興農 我不知道希望誰能拿下冠軍 支持興農???我不知道現在還有什麼動機去支持
算了 就這樣吧....
來說點讓我高興的東西 其實在這一整個禮拜裡面 收穫最多的大概就是在社團上面吧...
沒錯 我又參加了桌球社 裡面的高手很多阿 打起來的感覺很棒阿 社團的幹部每個都很好 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去開會
我發現阿 大學社團的檢討會真的比較高中的嚴謹很多 要做會議記錄阿 而且很正式 哈哈...
心情有點低落 先寫到這 以後的 我慢慢在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