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秋冬樂團 - Bravo my life

某個夕陽西下的午後,走回家的腳步後

充滿著過去汲汲營營生活後留下來的後悔感

雖然不怎麼好,但也沒那麼壞

 

連夕陽都沒有的傍晚,明天一整天也都會是陰天吧

當然也有辛苦的事,但在寬闊的世界中生活久了

就知道只要我往前就會有路可走

 

Bravo Bravo my life 我的人生啊

為了至今全力奔跑的你的勇氣

Bravo Bravo my life 我的人生啊

為了我們燦爛的未來

 

明天會更好吧 用這樣一個小小的希望來期待

果可以愛的話,辛苦的一年也可以忍受

快起來吧 往前走~你往前走就會有路

 

Bravo Bravo my life 我的人生啊

為了至今全力奔跑的你的勇氣

Bravo Bravo my life 我的人生啊

為了我們燦爛的未來

 

起頭來看看天空,劃開蒼空的鳥兒們

展開你肩上沉睡的美麗翅膀吧

Bravo Bravo my life 我的人生啊

為了至今全力奔跑的你的勇氣

Bravo Bravo my life 我的人生啊

為了我們燦爛的未來

--------分隔線------------

在看《金科長》聽到了這首歌曲,好想哭

但是其實也是蠻激勵人心的~

或許跟最近工作上的疲累有很大的關聯

雖然很累,但卻覺得累得很扎實,覺得我好像還蠻有用的

有點小小的成就感,雖然,前面有段時間很迷惘

但是,現在好像能稍微看到一絲的光亮從隧道口穿透而來

接下來4月到8月,挑戰將持續的一直而來,繼續往前走吧!!

"當然也有辛苦的事,但在寬闊的世界中生活久了,就知道只要我往前就會有路可走"

走吧,陳蚯蚓 大步向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