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ptt easygo137812大大

身邊好友幾乎都魔羯,自己本身也是魔羯男,給點意見供大大參考

就我本身跟好友的經驗,魔羯男喜歡一個人從以下幾點看的出來

 

1.他會很認真聽妳說話,並且回應絕不敷衍

EX:

一般朋友/好友:好煩哦,我覺得老闆真的很機車,這工作我不喜歡

魔羯男:這就是上班,習慣就好

喜歡的人:好煩哦,我覺得老闆真的很機車,這工作我不喜歡

魔羯男:怎麼說?工作遇到什麼問題了?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我跟妳說阿...

(以下開始他的人生大道理+工作心得+鼓勵)

-----------------------------------

2.對於妳的邀約他會主動規劃細節,而且會考量全面的狀況

EX:

一般朋友/好友:欸這部電影超好看的耶,走啦我們一起去

魔羯男:哦好啊

喜歡的人:欸這部電影超好看的耶,走啦我們一起去

魔羯男:好,我星期幾下午/晚上有空,妳這天可以嗎?大概幾點妳比較方便

(約好時間後,妳會發現魔羯男會開始丟電影場次時間的資訊...甚至還會丟這部

電影的影評給妳...會問妳需不需要開車去接妳?如果是約晚上他可能還會說怕交

通塞車,我們要不要改搭大眾交通工具等等...)

-----------------------------------

3.妳講過的話都會記住,然後裝作不經意的樣子來耍酷(後面解釋)

EX:

一般朋友/好友:我真的超喜歡吃巧克力的!

魔羯男:我還好耶-結案

喜歡的人:我真的超喜歡吃巧克力的!

魔羯男:哈哈,是哦-接下來就會出現以下兩種情境

A-過了一陣子魔羯男會買巧克力給妳,然後會很酷的說:那天走在路上,看到這

個好像很好吃,所以就順便幫妳買了(心機重一點的還會幫其他人買,然後"順便"

分給妳...不要被他騙了!!路過個屁!!他八成特地跑去買的!!)

B-魔羯男會約妳去吃下午茶,等妳到了那邊他會很酷的說:聽說這邊的巧克力蛋糕

不錯吃(不要被他騙了!!他八成上網找過超多評論,大家都推薦這家巧克力蛋糕!!)

-----------------------------------

4.對於妳耍白癡會假裝鄙視,魔羯男就是自以為很硬派,其實心花朵朵開

一般朋友/好友:耶~Give me five(擊掌)

魔羯男:耶~(擊掌)-通常都會一起耍智障

喜歡的人:耶~Give me five(擊掌)

魔羯男:(擊掌)-這時他可能會好像在翻白眼,或是用一種妳好幼稚的眼神看妳,

但不要被他騙了!!其實他巴不得就這樣握住妳的手好嗎!!他會表現出酷酷的樣子

就只是他覺得不能被妳看出來他很爽,但他心裡面八成os天啊我摸到她的手了x100

-----------------------------------

5.魔羯男跟喜歡的人單獨出去的時候,除非妳暗示的很明顯,不然不會主動碰妳,

因為我們怕被拒絕,魔羯男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會想要耍酷.但其實根本就不是

酷啊,不是面癱就是超僵硬,搞得對方以為我們很害怕她一樣(哭),但對一般朋友

或好友就沒差啦,我跟幾個女生好友也常勾肩搭背的,對我來說那叫哥兒們

EX:

散步的時候走在一起,這時如果妳發現妳越靠近一點,魔羯男反而會開始拉遠距離,

不是他討厭妳,而是我們不確定這樣做會有什麼結果,搞不好會被當成變態阿Orz...

(解法:若有似無的用妳的手去碰他的手,最好多碰幾次!!魔羯男絕對不是木頭!!

不要被網路上的什麼魔羯男是木頭這種文章騙了!!去釋放妳也想讓他牽手的訊息,

魔羯男絕對會懂,但是請確保妳對這段感情很認真,因為魔羯男對跟喜歡的人身體

接觸很敏感,對大部分的魔羯男來說,親密接觸就等於認定這段關係,他的心可是

會被那女生牽走的...囧)

-----------------------------------

6.會想要在妳面前表現他的工作或專業能力

EX:

當妳發現這個魔羯男開始有意無意的跟妳說他的工作內容啦...或是今天在忙什麼

公事等等,千萬別懷疑,魔羯男就是這麼憨包,他們覺得談論自己的工作或是專業,

喜歡的人一定會想說哇你好厲害,會被他所吸引,其實根本不是好嗎...誰像魔羯男

一樣是個工作狂阿...這時候如果喜歡的人只是敷衍的帶過,或是根本不理,其實魔

羯男的心裡面會蠻難過的,然後就會開始檢討自己幹嘛跟人家講這個之類的,如果說

妳也喜歡這個魔羯男的話,大方的稱讚他很厲害或是工作很認真,他會覺得超爽DER

而且妳在他心中分數會突然飆高哦!!

-----------------------------------

7.會縱容妳的缺點(前提不是他的大地雷),還會幫妳找出自以為合理的解釋

EX:

魔羯男喜歡一個女生,就是會喜歡她的一切,蠢到很盲目阿!!當妳對魔羯男說出妳的

缺點,他如果說不會啊,我覺得妳很好怎樣怎樣的,然後開始幫妳找解釋,甚至還想

要說服妳的這些缺點其實都不是缺點的時候,那代表他已經完全喜歡上妳了,因為如

果是一般朋友或好友的話...哼哼...絕對被毒蛇到體無完膚,魔羯男超靠盃的啦

-----------------------------------

8.會主動跟妳報備行程,並且常常短訊關心妳,沒話題硬要丟個哈囉的貼圖他也爽

這個就不用我說了吧,如果說妳也喜歡這個魔羯男,當他報備行程的時候,如果妳也

跟他講妳的行程,其實他會爽到不行,在他心中也會加分哦

-----------------------------------

以上就是魔羯座喜歡一個人大概的表現啦,以上來自我跟我那些魔羯死黨的經驗

讓大大參考一下囉,有想到再補充~

------------------分隔線-------------------

這篇回文回的很精緻呢...反觀自己 的確也是會有上述這些表現

特別是2、3、5、6、7、8(報備我個人是沒有 但是會丟貼圖)

具有參考價值喔!!!歡迎各位喜歡魔男的女孩們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