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妳不懂 不懂的是...妳自己

。。。。。。。。。。。。。。。。。。。。。。。
其實

我有嘗試著把妳拉回來這條軌道上...

可能 我用的方法 妳不甚喜歡...

我想

我盡力了

也力盡了...

如果 有那樣的人 能提拔 甚至願意去提拔



妳自己

卻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成長...

再多的人生頭頭是道......

再多的理想美妙生活價值觀...

在我來看

只不過是一個不著邊際的茫茫幻想

沒錯 就是幻想

而不是夢想...

望妳 珍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