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頭一轉..思緒清晰...柳暗花明

。。。。。。。。。。。。。。。。。。。。。。。

兩天過了 我....平靜很多....

靜 靜的徹底...檢討...

錯....妳我他...誰都規避不了...

我不恨 心中無恨意...

不捨 取而代之的是豁然...

遺憾 在所難免....

遺憾在哪???

遺憾在我心之靜...

靜的如此不平靜...

靜的好不甘心......

不甘心....

不甘心就這樣失去我的愛....

唯一的遺憾....

最後一刻 給我的...

不是止水般的真實....

是一句又一句的謊言....

不願再戳破...我不願....

豁然一切的靜

於是

我祝福

祝福我曾經的最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