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識心理學...小故事測驗

。。。。。。。。。。。。。。。。。。。。。。。
這個測驗有趣

條件下的人事物

組織起一個故事..

突然發現

這個班上的女生...

在這個測驗之下...

所展現的未來婚姻好慘...

外遇的外遇

當第三者的當第三者.....

不過 這絕對沒有一定

有人應該會好奇...

我測出來的 是什麼?

"在未來 或許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

認識了她 而且我跟她彼此心意相通 很了解彼此

雖然 我曾嘗試去走向婚姻這個階段...

但是 最後 那個她 依舊不是我要的答案....."

很精簡的打出解析的內容.....

直至目前為止..

我依舊渴望著我的另外一半會是一個相當了解我的人

了解我此時此刻在想什麼

知道我現時現刻想做什麼

當然...這樣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上找不到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