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簡訊 讓我有點嚇一跳 好久沒連絡吧 甚至 連她長什麼樣子我也不曉得

只是 認識了好幾年 從國三吧 一個影響我的遊戲 龍族 認識的 

呵呵 從那個時候 我們就會有連絡 

直到現在 上了大學 也沒有時間可以聯絡 差點將她給淡忘了 好久了 

幾個月了吧 沒這樣一個晚上一直按簡訊聊天 呵呵 突然有點懷念這種感覺 

只是 突然決定用講電話的 哈哈 第一次講電話 感覺不會說 可能都跟彼此的想像有段差距吧 

她的聲音不好聽(我只能這樣說 囧)呵呵 

沒啦 比較陽剛的聲音 聊了1X分鐘 繼續又是簡訊時間 我的直覺..

.可能她家出了一些狀況 感覺她心情可能不太好..直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