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囉...."我如此答道...

。。。。。。。。。。。。。。。。。。。。。。。

之前在澎湖讀書的時候..在馬公市區的街道上

時常都會看到兩位外國年輕人騎著腳踏車...

跑來跑去...

沒錯 他們是傳教士....

傳基督教...

在回家的捷運裡頭...進來了兩位外國人...

"你今天好嗎??"...

與旁邊一對情侶..聊了起來...

而那對情侶從高雄來...下個月要訂婚....

聊了一堆...我也在旁聽了一堆...

隨後 情侶台北車站下車了...

輪到我了...

"你今天好嗎??"

我很開心的跟他聊了起來...

老實說 他們中文講的真的不錯....

說著有一位先知 來到人間 代替神傳達旨意...

其實...你可以說我是一個宗教大雜燴論者...

天主教的禮拜我參加過...

道教的廟會我參加過....

佛教的祈福我參加過...

這三種台灣最大部分的宗教我都參加過...

是阿...這種東西 給人 一個心靈的寄託.....

我一直深信...最終關鍵還是在自己身上....

我相信有神嗎??我信...

我相信有鬼嗎??我信...

我更相信我自己......

存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

一切的安排 關於我這個人的安排...

我還蠻羨幕那兩個傳教士的...

是阿 美式的教育...

放開心胸 對其他人的關懷...

就只是帶有微笑的一句話  "你今天好嗎?"

就讓我溫暖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