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裡...左手邊有兩個男孩...右手邊一位女孩..

。。。。。。。。。。。。。。。。。。。。。。。
坐捷運..除非人真的很少...否則一般我都會選擇站著..

車門一開...說時遲那時快...

兩位男孩看見有座位立即臃上...取得先機...

是阿...當年的我也跟他們一樣...

頑皮 淘氣...搗蛋...

想著 打自內心發出了趣味的笑容...

轉個頭..右手邊有一位女孩..

國中吧 我猜...

不做在座位...也沒拉著吊環..靠緊扶桿..

就這樣站著 拿起粉餅盒...恣意的往臉粉擈...

過了兩站...又換了另外一盒 持續相同動作...

時代變了...或許...這是在這樣時代裡..

這樣是正常的表現...

我不否認我是個固執的保守人..

也因為我來自一個保守的家庭....

或許哪天..當我的女兒小學5年級的時候...

書包裡面...背的不是書..而是一大堆的防曬..乳液..粉餅盒..

想到這...莞爾一笑...

呵呵...

年輕真好...(說完這句話 感覺我好像很老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