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文化大學這個大家庭
呼 想到12號當天我還在找房子的過程
真是很...刺激
本來我還以為我們班的女生不會很多 而且一定都是遠古時代的人類
結果..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女生還快要1/3 好多喔 而且有些還蠻漂亮的
趁著14號休假的這天
跟著班上的幾個人跑去錢櫃唱歌
才發現 其實我們班真的好多人才 歌后 歌王 舞后 舞王
好厲害.......
唱完結束後 大伙便去西門町晃晃
只是不曉得班代為何在我們大家要去吃阿宗麵線的時候走散
而且當我們找到他的時候他竟然跟我們大家說.....
我要捐血.....
天阿..
好怪..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班代人怪怪的= =
讀了大學4年 我想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英文了
天阿 全部都是原文書
而且買一本字典還需要再去買另外一本來查原本的字典

不過 我現在是越來越喜歡地質系了
享受那種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