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4.JPG

2011.06.21 道別 這個陪伴我三年的地方

。。。。。。。。。。。。。。。。。。。。。。。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燈海"

【 再別草山,陳蚯蚓 】

最後一餐員工餐 還是很好吃!!

不過我卻多了更多五味雜陳的味道

要離別

總是不捨

畢竟就像是那目錄上所寫著的

"這裡有著太多的回憶,如果說這是傳奇可能太誇張

不過一但遇到這裡的老朋友卻有說不完的故事呢!"

我走了

也期待當我下次回到這個這裡

妳一樣會是個美麗的地方

有著一棵大楠樹的草山

有著進可攻 退可守的草山

有著猴子大軍騷擾的草山

 

 

有著更多歡笑淚水故事的草山

珍重再見

草山夜未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